Summer

记录一下某年某月的墙头们
叶修/茅崎至/卯木千景/左然/本

老叶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呀。


*以下内容可能使包括但不仅限于杨洋粉丝、全职高手电视剧粉丝感到不适,仅作提示,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有关你的电视剧最近动作频频

每次想到“怎么什么人都能出演你的人生”就觉得又气又难过

不过是你的话,大概会一笑了之,甚至津津有味的追剧吧

别人为你不平也会以“嗨,你们知道我什么样不就够了么?我看粉丝也挺喜欢的嘛。”作答吧。

看到剧情乱改或是演技尴尬的地方,或许会撑着叶秋的肩膀大笑也说不定,乘叶总裁咬牙切齿“这什么人啊也配演我哥我回头必然投资拍一部更好的啊不行看不下去了想想就火大”还能群里@少天调戏两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哥当年对你多好啊”然后被“滚滚滚滚滚我才不会看你的剧呢有本事聊天怎么不上线和我PKPKPKPKPKPK——”的缠上吧

文州肯定要慢慢发一条(真的不是黑)“果然没演出叶前辈半分风姿”一类的话,再被笑骂“干嘛说的我很老似的?哥永远十八!青葱少年!”

少天会立刻接上话题的,无非什么“老叶不要脸一把年纪了还装嫩快点上线和我PKPKPK”,李轩这种才打开群聊的老实人肯定要看到一个鲜红的99+

老韩或许发一个“哼!”,然后被“感叹号都出来了老韩真生气了yoooo——”(你们在兴奋什么???)

小周这时候大概想好说什么了,心里想着如同要求八百字写了八千字的观后感+专业演员演技点评,发出来还是只有“不是前辈……”这样的几个小字,迅速的被淹没在少天的刷屏里

三点水牌翻译机必然立刻出现,balabala一通“小周觉得演的一点也不像叶神,大家肯定也都能看出来的,前辈不要在意……虽然我觉得你这人一点也不在意吧???”然后被老叶一句“你不尊重前辈老年人的心好痛”给呛个半死

大概刷个几排队形,少天又要冒出来“你刚刚还说自己青葱少年现在又老年人了真是多变的男人啊老叶”

大家就这么笑闹一会儿,叶秋发现哥哥的注意力逐渐转移,又酸又希望他心情好,小小声哼哼唧唧几句“弟弟这么替你着想真是没良心啊理都不理他离家出走十年回来还不好好弥补……”然后被哥哥温柔的摸摸头,害羞又不好意思炸毛就脸红的冒出蒸汽

大家都轻松又愉快。

叶爸爸早上大动干戈的在扫除,窗玻璃上现在还滴着混合着泡沫的水珠,隔过那些小小的窗格,天也蓝,云也白,阳光也明媚。

一切都温馨又美好。

什么腥风血雨的,反正都与他们无关。












一点感想


看我前半部分内容对于电视剧的描述就知道,我一直是极其讨厌电视剧的

给电视剧官博下面热评第一的“滚”点过赞还评论了“给我up”的那种讨厌

但是当我开始想:老叶要是知道这事,会是什么反应?

我突然发现这件事情有且只可能有一个结果:不在意

他格局这么大,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小事而有任何负面的情绪波动呢

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对电视剧还充满了愤懑,但等我写完的时候,我的心情已经像结尾时的大家一样平静了

老叶是这么好的人,作为他的粉丝,我有什么必要——或者说资格——去替他在意那些他脚边的尘泥呢


文中大家的态度仅代表我的态度,如有不满也请不要上升角色,不过我都预警了,会看到这里的人应该不会生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