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记录一下某年某月的墙头们
叶修/茅崎至/卯木千景/左然/本

少天:
展信佳。
先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呀!
从今天开始就要踏上和蓝雨一起拼搏的旅途了,那就祝你每一个赛季不论排名都快快乐乐的(*¯︶¯*)
你性格活泼,和队友的相处想来是不愁的——只是记得早点儿展露出你在赛场上那冰冷的、锋利的气场,别让他们关键时刻惊掉大牙。
今年应该是你荣耀生涯里最鲜活的一年吧?老魏还没有不告而别,文州也从同伴的质疑里抬起头了吧?忘记你认识老叶没有了,不过想来决赛场上你一定可以好好了解他一下,哈哈~
我好久没有重温你和你们的故事啦,发生了哪些大事也都记不太清了,但相信你一定都能化险为夷,锦上添花的。
你可能有点困惑我在讲什么,不过更有可能的是聪明如你已经推测出很多东西了吧?别怕,你的人生不是别人书写好的白纸黑字,是自己拼搏出的欢笑和精彩。
你的世界永远是真实存在的你的世界。
絮絮叨叨一大堆,其实本来也只是想祝贺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不平凡的你度过了人生中极不平凡的一天,并即将开始一段极跌宕、也极精彩的旅途。
困难会有的,但别怕,你可是黄少天啊!
悄悄剧透一下,鲜花和掌声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啦~
想送你些礼物,但也没法交到你手上,干脆附图一张,给你看看这个世界上那些最喜欢你的人做给你庆祝生日的蛋糕。
(可好吃了!)
(蓝莓味的,馋了让文州陪你去食堂买【笑 反正食堂什么都有嘛!)
夜已深了,我这里看不到星星,但想着你,好像穹顶之上又隐约有光亮闪耀了。
你是最大最亮的那一颗。
晚安。
从今天开始的和蓝雨的每一天,一定都最美好。

 另一个位面的来信
 2018.8.10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