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记录一下某年某月的墙头们
叶修/茅崎至/卯木千景/左然/本

苏沐秋生日快乐!!!


一直很喜欢的太太的一句话:干嘛老说苏沐秋活在叶修的荣耀里?搞笑吗,苏沐秋自己没有荣耀?

他活着的时候是那么洒脱又快意的一个人,有梦想就敢闯荡世界,一贫如洗也善良到路边随随便便遇到个人就敢往家里捡……

这种强大而耀眼的人,为了死了以后非得被扭曲(不好意思)成怨妇似的,整天只能叶修长叶修短的人物?他的人生中叶修或许是很大、很重要的一部分,但绝对没到活了十八年,值得被拿出来说的只有“认识叶修”这点吧?

他自己的人格魅力,他创作出的全明星角色沐雨橙风,他一手设计并制作的、在去世十年荣耀大变样后还能轻松卷起血雨腥风的千机伞,就这么被抛而不提了吗?


不是针对叶粉(我自己也是啊),只是正好沐秋生日,各大软件里又开始刷屏“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心有不顺而已。


总之,沐秋啊,煽情的话相比你也不高兴听,就简单点,直接祝你生日快乐吧。

快乐就够了。

评论

热度(2)